妮4Y1M萁2Y8M.jpg    
小孩的童言童語往往都是在那突然的一刻驚爆,
在聽的當下捧腹大笑後,
往往過不久就忘了,
我想就把它通通紀錄下來吧!


夏天熱,先來幾張清涼的
妮4Y1M萁2Y8M1.jpg    
說說這小妞吧!
鬼靈精怪,滿腦子的警人話語,
媽媽決定要幫妳整理妳的驚人語錄了!
小歸小,頭大腦袋思緒卻清楚的很~

往往今天跟她說明天媽咪不用上班,帶妳去兒福館,
一早醒來就說:媽咪妳不是說要帶我去兒福館!......都騙不得丫


那天萁萁又跟妮妮搶東西玩,
生氣的妮妮說:萁萁,我不愛妳了!
萁萁轉頭一臉可憐的說:啊~妳剛剛不是才跟我講話嘛........
哈~跟妳講話代表跟妳很好哦?

又一次妮妮大聲:媽媽~萁萁坐我的椅子~~
萁萁依然是無奈的臉:啊~媽咪上班,姐姐讀書,我嘛坐妮妮a椅子丫............她認為我們很奇怪咧

乾媽下午載妳出去,一上車妳就說:乾媽妳有睏無?
沒丫~按怎?....
啊~~按捏妳a愛睏哦!........真是讓乾媽狂打給我,說她笑到不行

晚上準備睡覺,一進房我在地板上打屬蚊子,
妳衝過來蹲在我旁邊說:攏血厚......

每次不乖時,我們搬出"樹婆婆"來了,就能制服妳,
卻也讓妳總是在睡前驚恐的說:媽咪,我a驚樹婆婆....
當下我安慰著妳:沒關係,媽咪保護妳.....

但還是不停循環著在妳不乖時,忍不住要樹婆婆來制妳
.......我真是壞媽咪丫
妮4Y1M萁2Y8M2.jpg    

在我兇完妮妮後,我會再搬出苦肉計,裝哭的說:妮妮的行為讓媽咪不開心...
妳也總是趕來抱抱我,媽媽惜惜,不要哭,我打妮妮嘿....
結果常常變成姐妹兩人開始爭吵.....

每天婆婆會載妳到麵攤跟姑姑玩,妳會等著奶媽來載妳去玩,
保姆家每個人都寵著妳,
妳常常將翠翠丫姨、翠翠丫姨伊丫嬤(奶媽)、翠翠丫姨伊丫公、
翠翠丫姨伊姐姐、媽咪(奶媽的大女兒)............掛在嘴邊
妳還真得寵呢!
  

妮4Y1M萁2Y8M3.jpg  


睡前妮妮還在耳邊呱躁的說著當天發生的事,
妳居然大聲斥喝的說:
妳麥講那麼多啦!妳a喉嚨痛、酷酷掃哦!......
傻眼後,狂笑


真搞不懂小小的妳,
為何蹦出的話語總是有那麼點小大人、總是讓人笑的開懷,
妳真的是開心果
就像妳從小到大
爸比媽咪認為的一樣
妳的一舉一動就是很討人喜歡!


再來說說上中西瓜班的妮妮吧!
逢人便說:〆〆我上中班了哦!
她對於上中班真的很驕傲
妮4Y1M萁2Y8M4.jpg    
妮妮比較少驚人之語
現在說的話已經有條理、都是經過大腦整理過的

問她:中午吃太慢老師會不會罵人?
會丫,但是我都吃很快,所以不會罵我


問她:好朋友宥惠住哪丫?下次我們找她玩
停一秒就回答:她住大茄苳
......(看來妳們還真的有仔細的聊過)
又說:我有叫她打給我哦!
我叫她打我們家電話:............正確說出哦!

(這我可驕傲了,妮妮記得家裡跟姑姑麵店的電話,還常常撥通打招呼呢!)
妮4Y1M萁2Y8M5.jpg    
晚上妳總愛拿著書本坐在前方教萁萁看書,
當自己是老師般
唸東唸西唸一堆....怡然自得的很


中班的妳,比較能溝通了!
有時妳的行為偏差,會讓媽咪我破口大罵,
但事後的開導,總能讓妳改正過來!
對我依然很貼心


寶貝丫
爸比媽咪丫嬤大家都是這樣寵著妳們
要乖、要健康、要聽話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