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妮2011慶生.jpg    
很早就安排為妮妮辦慶生會,
為了隱瞞這個驚喜,連妮妮要求分享喜悅的乖乖桶,也被我以"已請大家吃火鍋慶生"為由而回絕,
後來不忍看她失望,早上還是先請姑姑買些糖果、餅干先充數。

當天下午兩點半左右,利用小朋友午睡過後吃小點心時間來為她慶生,
老師見我已在外等候,特別支開妮妮,請她當小老師在前方黑板寫字,
我提著這一大箱的小蛋糕進入,
妮妮轉過頭來,很驚訝的看著我說:媽媽,妳怎麼來了?
我說妳生日丫~媽咪來幫妳慶生丫
妳就這麼傻傻的開心笑著。
那一分一秒是幸福、是喜悅!
妮妮2011慶生1.jpg  

在外等候時,偷偷看妳就這麼乖乖的坐在座位上享用點心、喝著豆漿,
而妳嘴邊帶著微笑,靜靜的看著同學們嘻嘻鬧鬧的。

妮妮2011慶生2.jpg      

那一刻覺得我家的小淑女,真的長大了、懂事了,
有這麼多人、這麼多的愛圍繞著妳,
我就是要妳在這幸福的世界裡成長著

  

幸福爸比
妮妮2011慶生3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