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茹媽咪當年的嫁粧,紅布包著的有紅臉盆、紅桶子、還有這卡便器.....如今它成為妮妮每天大、小號的日常用品了!妮妮白天已不用包尿布,當她說要尿尿、要臭臭時,就會找這卡馬桶。當媽的滿驕傲這小妮子的成長^^


妮妮每天就跟著婆婆鬼混,早上八點多起床,婆婆會帶回舊家或到堂姐們開的麵攤玩,妮妮是看過大場面的小孩啦!所以對話、應對之類顯得過於早熟,往往話一說出會讓人覺得不像兩歲半小孩的思想。三餐依然仰賴牛奶為生,正餐的麵食或飯都只吃幾口,因此當爸媽的我們荷苞一直在銳減中!每次上菜市場一定吵著要我買葡萄,有次我說不行啦!每次妳都要自己剝,然後弄的髒cc的,我不買。結果這小鬼頭居然說:拜託咧啦!媽咪買,媽咪剝乎妮妮吃,妮妮麥剝。當下好笑到我回她:妳攏甲我騙,買回去,妳嘛是a自己剝。妳居然用賊賊的笑回應我!就像婆婆每天唸的:不帶妮妮回舊家了!回去就不跟她回來!這小子每次都說會啦會啦!妮妮會跟丫嬤回去。結果...還是拖不回來!得要婆婆先回來之後,再電話三催四請的,拜託堂姐派人載她回來才行!^^"真正是人小鬼大!或者該說妮妮不會顧家啦!(明明是巨蟹座的).....


說說萁萁當大人拿東西給她時,她會點頭表示謝謝;對食物的興趣比妮妮大;會揮手再見;超會爬,我看再一、二個月就會走了吧!依然很黏我,只要我在她的視線,就非我抱不可;愛睏時的脾氣相當大...暫時就這樣囉!真期待萁萁走路丫~我可以輕鬆些


那晚和老公聊到,再辛苦一年吧!萁萁就像現在的妮妮一樣好帶了!


但.....若要再準備生個男寶寶,就得再辛苦個三、四年,哎~~我坎坷的人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