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的心情一直處於緊繃.....


面對即將生產


妮妮發燒感冒


婆婆身體不適


和老公很要好的堂哥突然宣布的肝硬化、腫瘤、癌….


內心的波動起起伏伏


想了好多..............


一個生命一個負擔


曾想替老公添子的心也因此決心停擺


實在承受不起再一個生命在自己的人生經歷過程中受苦


雖說這就是人生


但人生可以有很多選擇


雖無子但我有女,為人母的喜悅我已感受


實在毋需再為自己增添煩苦!


想著瑤瑤37週了,新生命的即將來臨,又多了份負擔。


想著身邊有老公的陪伴真好,他是我的天


在我需要時,他會說:別怕,我在這!


 


最近這幾天突然覺得自己很懦弱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