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麻吉老公的話:這輩子沒兒子是個遺憾!


這句話一直盤旋在我腦海裡,昨天夜裡翻到你身邊小聊,


我以嚴重的口吻問你~要你老實答、誠實說


內心裡是不是也渴望有個兒子?


你沈默了三秒!說:當然,希望有個兒子"捧斗"


當下~我的心沈下來,這是事實,卻很沈重


你看我的表情,隨即又說:妳聽到這樣的答應,一定整晚睡不著了?


我說:是丫~怎辦?有壓力!我不想讓所愛的你有所遺憾~我翻回我的就寢位置


你將我拉回,補充的說:水某a~人總是無法滿足丫


今天妳若第一胎是男的,我也會希望第二胎要女的,一男一女剛剛好


若兩胎都男的,更渴望第三胎有個女的,貼心又撒嬌


當然若兩胎都女的,一定會想要有男的~捧斗嘛


我說好吧!兩、三年後再一次機會,有就驗血,


若是女的就放棄,但水某我會傷身體耶?


你說順我意,試一次,是男的才生,女的我們要捨得!


但看我懷孕又很苦,以後再看再說吧!


哎~沈重


瑤瑤未落地,就想著第三胎..............


該說我矛盾嗎?


還是老公已覺悟到為人女兒的我,回娘家總是沾一下就走,


他也怕女兒嫁人就是這樣....是別人的了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