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9日是我的生日,但一整天的心情卻是悶~


17日11週產檢,明明知道貝比還小不可能看得出性別,還是在醫生看診時,忍不住詢問是男是女?回家路上,跟老公說:我猜,進門婆婆的第一句話一定是是男是女?...回到家~婆婆沒問,卻在隔天問起,我說才三個月還太小看不出來!婆婆驚訝問:啥?才三個月而已哦?又安慰說:嘿啦!那還看不出來,不過不管男女啦!都好啦!...18日早上上班途中,跟老公提起婆婆問起的事,你悶悶!看得出來你悶悶,心想你一定不開心婆婆這樣問我,你知道我壓力已經夠大了!晚上回到家吃飯時,不曉得為何婆婆又提起貝比的事,還是那句話:不管男女啦!都好!~一聽老公生氣的說:妳麥擱講男女的事了,妳這樣都一直造成阿茹的壓力,這句男生女生不是都一樣?就是在問在提在講!婆婆悶悶的說:只是說不管男女丫?我看情形不對,一直說:不會啦!沒關係啦!當下眼眶泛淚,心想我也很怕又是女的,我壓力也大丫,誰不想生男的?吃過飯,婆婆就直接回房間,我知道婆婆一定在生氣兒子的指責!但我能怎辦?....


19日我的生日....我期待滿久的生日,卻在一早跟婆婆告知要回娘家時,難過~婆婆病厭厭的躺在床上,說她想睡,我說人不舒服嗎?突然的一句:就睡不著,吃了七、八顆安眠藥....我腿軟,真的腿軟,以前媽媽總是在和爸爸吵架時,三不五十就鬧自殺吃安眠藥的情景浮在我腦海!婆婆因為先生的話睡不著而吃藥嗎?我該自責嗎?因為生男生女的事讓他們不愉快,多想那好丫,那不生了,一個妮妮就夠了,我何必這樣折磨自己?一整天在娘家的我就悶悶的,直到晚上老公來接我去慶祝生日。你說中午跟婆婆談過了,婆婆說:你怎麼可以這樣指責當媽的,她也是覺得生男生女沒關係!老公一句話道破,妳不想要男孫才怪,妳就是很想要男孫才一再提起!妳這樣說:阿茹壓力大到不行,知道大哥三個女兒,她也很想替廖家生個男孫,藥也吃了,啥都試了,還一直問醫生是男是女,妳還這樣一直問有的沒的,從一開始有就問不是有人一個月就可以驗血知男女?妳這樣說,那是不是一個月時就要驗,那是女的就要拿掉嗎?婆婆說老公變了!老公說:我是妳兒子,妳知道我有沒有變!妳要亂想也沒辦法?沒結婚時要我快結婚,有了小孩又要男孫...


哎~這是這幾天發生的事,只能說今年的生日不好過、不好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