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要做八週的產檢,好怕是毫無動靜的心跳聲,從4/12到今天身心一直處於緊張、壓力的狀態,我明白自己是拖著疲憊的身體在硬撐.....但真的無法允許自己休假,且新環境也讓我不得隨意請假......多麼想放鬆、睡一整天,沒有壓力、沒有工作、沒有妮妮吵.............


老公知道我很累,回到家往往要我先洗個澡,先回房睡一下,十點再抱妮妮進房睡。也開始為我即將隆起的肚子打算,開始學著餵妮妮喝牛奶、幫妮妮洗澡;當妮妮在我身上亂動亂踢時,也會大聲喝止她要乖乖的。昨天中午照例的問候電話,你不敢打,就怕聽見我有氣無力的回應工作上的累,在無法幫助我的情況下,只能默默的守著。林林總總...我知道你總是那麼體貼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