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晚上要哄妮妮睡覺,習慣喝的睡前牛奶也只喝一點點就不喝,心想既然不喝,那就真的要哄她睡了,偏偏她又全身動不停,就是不肯就範,昨天又因為出外一天,累垮的我眼皮都快闔上來了,她就是不睡,氣的我在寂靜的夜裡大聲的罵她到底要怎樣?老公看我這樣又哄又罵的,說要換手,他來哄看看,或許就像老公說的小孩出門在外一天,又是在球場那樣吵鬧的環境,可能嚇到了也可能是太high了睡不著!老公接過手心疼的哄她、拍拍她,說媽媽生氣了哦!妮妮乖一點睡覺覺了!

 

看著老公的模樣又看看妮妮小小的身軀,我的心裡好不捨,氣自己幹嘛那麼急、那麼沒耐心,怕我剛是不是嚇到她了、又怕她是不是真的人不舒服!


寶貝是我們心頭上的一塊肉,這輩子揮之不去了,對她的牽掛更是永無止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