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妮不乖時,我會小罵她一下~~當然她是有聽沒有懂啦!連老公都會學我的語調說這句精典名言:「壞壞哦!媽媽打打!」,每每說這一句話,她就目睭金金看我,結果反應是一直笑......老公一臉好笑的看我...妳是在跟她玩還是罵她?.....~突然覺得我可能是慈母^^,因為我下不了手打她、也兇不了她^^"

 

朋友在九年後懷了第三胎,老公聽到這個消息的第一個反應是:水某a,咱凍時擱來生一咧?....我沒反應,連鳥他都不鳥.....過一下子.....妳怎麼沒說自己去生?......我哦?我說:~~手比四~~~「四個月」~~讓我吃四個月調理生男體質的藥,有75%的生男機率時我才要生.......

 

老公和我的對話,常常是不正不經的....(其中當然是又好氣又好笑啦!生活就該如此才有趣的,不是嗎?)


前晚換我無聊問你:咱凍時來生一隻?...你給了我很勁爆的回答:隨時攏嘛a~阮鳥丫閒閒......我隨手抓鳥,你居然也可以很正經的說:有沒有被咬到?...我說:沒丫.....你有辦法回我:哦!按捏我a鳥丫a認人,伊知道妳.........~笑屬我了~~我只能說:老公你嘛是金鄉土^@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