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妮四小時才吃120cc~~從兩個多月到現在都只吃120cc>"<這小孩最近又愛玩,吃到一半嗯嗯丫丫講不停~醒著時吃更少,常常剩下3040cc,問過醫生,注意小孩的體力、精神狀況,若都很好,那就不用擔心,希望妮妮能穩定成長,別再讓第一次當爸媽的我們成天提心吊膽的!

 

妮妮一天便便一次,卻都是開頭硬硬的,後續出來的便便是糊糊的,若一天沒便,第二天便就更硬,肛門裂傷還出血~上次就有過一次這樣了,用小孩用灌腸解決,除了灌腸還有辦法能改善硬便便的問題嗎?多喝水?還是調奶粉量?....老公說真的是天下父母心,小孩哭,他心就很痛,我笑笑的說說我就不會痛丫!他說:妳哦!痛在心裡啦!只是沒講出來啦!小孩一哭,第一個衝到她身邊的就是當媽的啦!

 

上星期五休假,連續帶妮妮三天,她的狀況半夜又不好,可能有驚到,睡一睡就哭一兩聲,睡眠不足之下,我帶她就更累。昨天星期日跟同學去逛街,妮妮不坐娃娃車,我只好一路抱著她,昨晚回到家,婆婆一句:哎~妳帶三天攏抱咧,換我接手就要累了!...當晚我又哭到不行!~~我抱妮妮的時間已經很少了,當然喝完泡泡不能讓她躺著,因為會吐奶,所以我只能抱著,她睡著時,我都馬上放著娃娃車或床上。反而婆婆帶的時候,還不是妮妮也不躺娃娃車,也是厝邊隔壁大家輪流抱,現在卻來怪我帶時都抱著>"<~~老公一直安慰我,老人家一時嘴快、愛啐啐唸,別想太多,說:妳嫁乎我應該金好丫啦!我對妳嘛金好、嘛無乎妳艱苦著,只是老伙丫郎卡愛唸,妳麥想那麼多啦!


當晚我也想了很多,或許老人家真的只是順口唸唸,但卻也一句話就抹殺了我的辛苦,我一放假就是忙著顧小孩,就是要讓她老人家休息一下,是不是我太替人家想了,反而害了自己?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