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老公排定了休假,我也請了產前假,兩人睡到十點多,老公先去銀行辦了一些事,隨後即往台中出發。要出門前老公還說要去嗎?妳肚子這樣出遠門不好吧?我就在床上兩腳一直踢的耍賴,不管啦!人家要趁生寶寶前去逛街一下啦!呵~最後當然成行囉!

 

我們到了台中市政北二路小義大利莊園吃飯,想不到非假日也滿多人的呢!之後去逛了新光三越,一直想買雙高跟的鞋鞋,在專櫃看了看,小姐總是回過頭跟我說了聲:可以試穿哦!~~不過在看到我總是拿"高跟"的鞋子時,就是一付裝肖a的表情,似乎認為我來亂的^^"~~又看了好多的衣服,卻沒一件like的,老公又調侃我說:這間太小間了,找不到妳like的哦?那再換別間好了!夠機車的

 

回程去了東海買雞腳凍,還買了一件深咖啡色的七分牛仔褲,呵~心情high的咧~~老公一直說:有開錢,這樣妳就高興了丫?~我說:你不懂啦!就算現在不能穿,但為了產後復出先買衣服、先開錢的心情,老公是不會懂的啦!

 

昨晚看電視時,你突然又說:小犬出生,不曉得她要的,我們有沒有能力給她,有沒有辦法讓她能跟別人比較?又說她跟我們會不會很幸福?.....

 

知道你擔憂的心情就像我們要結婚前的心情一樣,婚前你想到就說、想到就問:水某a,妳嫁給我一定會幸福,我的生活就是這樣,不會讓妳艱苦著~

 

你就是這樣很會想、很會煩惱,但從這點也知道你是個很負責任的好男人。


老公要跟你說的是:別擔心、別想太多,未來有我會一直陪著你照顧這個家、照顧媽、照顧小犬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