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想買鑽石,情人節當天和同事去京華看了一下,滿貴的!下班時跟老公提了,他直說既然我like就要買給我,對我,他一點都不小氣!

昨天老公接我下班時,他就直奔京華,要買下來送我,專櫃小姐抓準了我like的心、老公會買送我的情,還介紹了一顆八心八箭的鑽石給我們,害我心裡又矛盾,直抓著老公說:好貴!以後再買啦!還是鐵下心不看了!回家~~
昨晚老公故意說:有人沒買丫~晚上一定睡不著!
看了看我又說:脖子就少了個東西,對吧?
害我心裡對那條項鍊更念念不忘.....

一早要上班,老公就說:下班一定要去買啦!免得看我對那項鍊念念不捨的模樣很心疼!
今天下了班,我們又到京華報到,我想小姐一定覺得我們很搞笑,來了又走、走了又來>"<
後來下定決心買了一顆32,00031分八心八箭專有的鑽石認証編號,加上白金台3,900,白金鍊2,100,總共38,000的一條我渴望已久的鑽石項鍊!

回來的路上,對老公說會不會捨不得那些錢?
老公說:妳like就好,要就買好的,久久買一次,算值得!再說趁小孩還沒出生,還有些餘錢,小孩出生,更會捨不得買!要我別捨不得!
感動老公對我的愛及付出!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^^
你說:這麼容易滿足丫?
~我說:其實你在我身邊時,總是笑容滿面,對我就是種幸福,這種幸福當然就滿足而知足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