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已久的墾丁行,
終於出發囉!


九點出發~

第一站來到高雄
國際3D地景藝術展

傳說.......
高雄地底下,有一座黃金打造的海洋龍宮。
這座龍宮,位於深入地底2000公尺的深海中,
每隔千年會從天界與人界的交會處(俗稱時空交會處)浮出,
有福德的人親眼所見,必能富貴百年。
若以現今google地圖的來探查,
這座傳說中的海洋龍宮,
正位於光榮碼頭附近,深入地底2000公尺處。

海洋龍宮的浮現,象徵高雄城市的發展與脈動。
龍宮醞釀千年的地氣與能量,引導高雄產業的發展,
從早期航運、貿易,到近期國際觀光城市的發展是龍神對高雄土地的祝福。
愛河整治時期,有民眾從高處俯瞰,愛河有如龍神擺尾,
創造躍動的生命奇蹟,觀光水岸、高雄捷運、自行車道等重大城市建設,陸續完成,
龍神再度甦醒,
讓高雄擁有海洋的活力與美麗,更超越台北、台中一級城市的格局,

成為「山」「海」「河」匯聚的夢想領土



第二站來到婆婆最期待a彭大海豬腳店
婆婆真的很開心




下午2點左右來到
四重溪茴香戀戀溫泉會館
等待進房中^^



將行李放置小木屋後,
兩隻小麻雀一直在我耳邊吱吱喳喳喊著:要玩水啦!要游泳啦!.....
迅速的幫她們換完泳裝後,以狂奔的速度來到泳池


茴香的泳池很適合小孩玩水,
我最愛玫瑰養生池,
老公則愛魚兒親腳腳,咬"腳皮"啦!



五點多帶著婆婆前往福安宮祈神
順道買了些皮蛋、鹹蛋


晚上則在四重溪著名的"大山羊肉"用膳
羊肉爐一份250,便宜又好吃,
只是中午那餐到晚上七點多還很撐,
老公還點空心菜炒羊肉,炒飯,炒麵,
(我還在網站上印了"免費的青菜一盤")
所以剩很多



第二天九點出發至海生館

門票:婆半票、老公和我全票,兩個寶貝免錢啦!賺到

倒是在相館拍了照紀念,花了八百塊!
製作四張照的相框及兩個雙面照片的鑰匙圈


海生館門票
從入場婆的說法全票450好貴
到出場時,
變了說法:那麼多好看的,450不算貴啦!值得


老公跟我也都覺得值得


來到第三區

世界水域




看企鵝囉!
兩人為了跟企鵝模型拍照大打出手
金害


中餐來到網站流傳a海鮮美食
阿利海產
的確很新鮮哦!
ps:它只接受現金交易哦!


兩點多來到凱撒飯店
價位是茴香的兩倍

我們是升級花園景觀套房
所以房間外有花園、有個大浴缸

滿足愛玩水的兩個小孩
及愛泡湯的老公
(美中不足的是,沒婆婆愛看a三立電視台)

飯店更是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床欄與嬰兒車


三點多從凱撒的側門走道來到小灣
日正當中
熱、熱、熱



玩沙玩的很開心的姐妹倆





回到飯店泳池
繼續她們的最愛"游泳、玩水"



六點多前往墾丁街逛逛
讓婆婆見識大街上熱鬧的人群



墾丁街的回程,萁已睡趴在我肩上了....

晚餐品喬餐館,她也有參與,只是全程只管睡覺

妮妮撐著眼皮與我們用晚餐


回到飯店,妮妮在嬰兒車上,不到半小時就睡著了!

才八點^^
哈~真讚,我到飯店的精品館好好的逛了一下
十點多與老公享受了泡湯聊天的好時光

買了小米酒與老公、婆婆共享
悠閒的氣氛真好


第三天早上八點多

又吵著要玩水

讓她們在房外的浴池玩水

反正渡假就是不急嘛




九點用完凱撒精緻的早餐後,
十點多才踏出飯店
特地繞從滿州讓婆婆欣賞海景、山景共存的美麗畫面

續往恆春方向在出火處
買了爆米花小烤一下
同事說:看那三人蹲在那,還真像貧民區a難民


海生館的照片紀念
凱撒被我a回來的沐浴用品
當晚喝掉的小米酒


此次的行程婆婆很滿意小孩很開心
至於老公跟我呢?
則是老的、小的高興就好啦!

最大的感觸就是"妮妮、萁萁出門好控制了!"
相信明年的花東之旅會更順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