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7/3休假,前晚就告知妮妮要帶她去學校!


一早醒來時,第一句話就是:媽媽~要讀書!


(對她的教訓都記不住,說要去學校的事就謹記在心咧)


 


出門時...


她一直唸著要帶書包


我說:學校會發


她說:老師會發哦?


我說:沒啦!要用錢買的啦!


她居然說:喔~我以為老師這麼好咧....一副小大人樣~暈倒


 


有鑑於婆婆對妮妮的溺愛,我跟老公選擇讓她去老師嚴格的鎮立托兒所就讀,


一來省錢,二來學校的評價不錯


教室是區塊性教學,分四區,有美勞區、閱讀區、寫作區、遊戲區(應該是這樣)


洗手間就設置在教室最內側,讓小孩粉方便


教室是木質地板,有冷氣,佈置的很溫馨,且一眼望去就是很"乾淨"


分為大班、中班、小班(學費二萬)還有幼幼班(學費二萬四),


吃、喝、玩、樂全包含在學費裡了,除非要坐車或延托再另外交費


學校常會辦活動,有鎮長說故事、學生舞蹈表演、走秀、還有外出觀賞戲團.....


還看了廚房,廚工媽媽每年都要健康檢查,全程戴口罩、頭套、手套、衛生衣


學校班級大約有十幾班,六十多位老師,每班固定有兩位老師帶班(滿放心的!)


所長說學生共640多位,今年報名要提早(景氣真的有卡差)


報了名準備離開時,妮妮說:我還沒讀書丫(哈~她以為今天就要開始上課了)


7/24大班畢業典禮後,等通知註冊了


 


在看校園時,想起兒時記憶媽媽帶我去小一開學的畫面,


那時的情景依稀清楚,小小孩緊抓著媽媽的手,


內心害怕媽媽走人,卻又好奇的望著新環境所帶來的新奇


小妮妮跟媽咪小時的心情一樣嗎?


但我現在最能體會的是媽媽的情感,


就是很不捨很不捨


但我知道唯有這樣才能讓小妮妮更懂事


 


至於老公呢?


想到就會啐啐念....


哎~我a囝大漢了要讀書了!


會不會被欺侮?....


妮妮鼻子過敏鼻涕流不停,老師會不會有耐心幫她擦?


丫~我們要不要拿一串衛生紙去教室放?........


 


抽空到書局挑了Disney彩色防水姓名貼$100


六大張共140張,還送可愛包一個(用來裝姓名貼或當車票卡、証件卡都行)


既是限量版,當然也幫萁萁做了一套(選了我最愛的童童體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