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妮妮學園在5/5舉辦了一場母親節親子勞作


 "媽咪的珠寶盒"


我呢!特地請了一天假,讓妮妮不會有所遺憾,


爸比還特地抽空來了一下下呢!


看妮妮開心的模樣,爸比翹班值得啦!^^



小姑娘妮妮開心的模樣



 很認真的完成它


很有成就感的說聲:"我的寶貝長大囉厚!"



 這就是珠寶盒囉!


媽咪會好好收藏使用的哦!



小西瓜班出席家長的合照看得出很多小朋友的媽咪彼此都滿熟的,


可惜我無法場場出席妮妮學校的活動,


還是很謝謝媽咪們,在我無法出席的場合時,對妮妮的照顧^^


甜美的宇軒媽咪,我卡慢熱啦!所以不太好意思跟妳聊


還有祥博的姑姑很有號召力哦!^^



最後一定會有這個畫面,


妮妮總是會在我們要離開時,大哭一場,


這也是有時我不出席的原因之一!


沒辦法,她就是一個感性的小孩啦!


捨不得厚


 (結果我還折回去,硬拍這張妳愛哭的畫面)



回到家應付這個小壞蛋,很可愛又搞笑的萁萁


陪媽咪一點睡到三點半真是個超讚的放假天



晚上寶貝們吃著爸比買的麥當勞雞塊


瞧瞧她們滿足的模樣


這就是我要的幸福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