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TOD

TOD'S  
我今年的生日禮,也是我在報章雜誌上最欣賞的夢幻逸品,
想不到老公如此貼心,事前偷偷剪下圖片,請同事至台中新光三越買下來。

生日的前一晚十點多,我敷著面膜看電視,老公到車上拿進門,
大大的紙袋,明顯的"TOD'S"品牌,說真的,敷著面膜要大叫也不是,要大笑更是好笑

對老公的行為~是滿滿的感動,

感動著老公對我的細心與貼心,
唯有你能如此的掌控著我的心情起伏

63,500的價位(好貴、好貴)(真不敢面對)

你對我總是如此的大方

你常說的:無法度,阮就庝某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