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曉得why

 

我就是覺得三歲是個重要的門檻。。。

 

"三歲足"將跨過那似懂非懂階段,

 

來到另一個懂事的年齡層。。。

 

也或許茹媽咪從小就對"3"這個數字特別有好感

 

(小學、中學座號都是3)。。。

 

總之就是想在小孩3歲時,為她們做點特別的事!

 

茹媽咪啐啐念......

 

 




晚上七點半,大姑跟小姑、小姑丈一起來為妮妮慶生,

 

我找了三、四家文具店,就是沒有like的慶生帽,

 

於是自己動手設計,還滿喜氣的哦!

 

瞧這兩個小妮子高興的,直喊著要戴上拍照!

 

 

慶生盛況

 

我從頭掌鏡到尾,照片、攝影都沒有我,

 

若不是我出聲要老公幫我拍一張,

 

我看哦!妮妮長大會不會說媽咪都沒有參加

 

 

 

 

媽咪手繪米奇圖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爸比送的小美樂娃娃

 

看能不能讓妮妮行為舉止秀氣一些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乾媽送的卡搭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牛姐送的貓頭鷹小錢包



 


睡前碎碎念



 

 

 1.

 

 

 

妮妮抱著娃娃:媽咪~她怎麼眼睛都不閉著睡覺?………

 

(這我哪有法度叫她閉?)

 

再問:媽咪~她都不跟我講話!……

 

(拜託咧~她講話我要嚇屬啦!)

 

問題一堆~

 

代表她聰明?好奇?

 

但可是在考驗我的智商丫

 

怎麼答?

 

算了~一律答:她是假的啦!

 

會不會太傷小孩了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2.

 

 

 

 

睡前媽咪說:娃娃是爸比送妳的哦!開不開心?

 

妮:好開心哦!那我要下去跟爸比說謝謝!

 

媽:爸比在洗澡啦!明天再跟他說

 

妮:明天他要上班丫

 

媽:那就下班回來再說啦!

 

(硬是要下去找爸比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3.

 

安靜了一會兒,我以為終於要睡了

 

突然:媽咪,我要唱一首歌

 

媽:好丫

 

妮:妹妹揹著洋娃娃,走到花園來看花

 

娃娃哭著叫媽媽,樹上小鳥笑哈哈...

 

好了!我要睡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4.

 

 

 

我心想她都唱了,就請她再唱一首吧!

 

媽:妮妮叫首生日快樂來聽吧!

 

妮:好丫好丫

 

開始唱:祝你日生快樂...

 

媽咪:妮妮今天是妳生日,但今天是媽咪辛苦的一天

 

妮:哦!那祝妳生日快樂(天真)

 

媽咪:祝妳天天快樂,天天都能如此開心

 

和萁萁平安長大就能慰勞我的辛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5.

 

 

 

睡前這段話都沒提到萁萁,

 

別以為她沒跟我睡,

 

而是...

 

大概在第2點時就夢周公去了啦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