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妮妮與我們講話對談流利,也到了愛講話的地步,心情好還自己高歌"妹妹揹著洋娃娃".....,她會講的語言,實在不像一個不到兩歲的小孩!已經開始穿練習褲,訓練她大小嗯嗯的問題,三餐依然仰賴牛奶,零食都只吃幾口,養她~這方面還滿省!但不是好現象哦!當媽的我還是希望她能多吃些!那天說她要揹熊熊散步,看吧!小小孩一個!




 


萁萁五M了了哦!愛上翻身的感覺,喜歡翻過來趴著玩,不讓她翻還會生氣捏



萁萁5/13第一次坐螃蟹車,已經可以自己晃來晃去的玩了,但通常只坐一下下就要我抱了啦!


5/13第一次吃餅干,兩手拿的很好哦!由此可見她是愛吃一族的!跟茹媽咪一樣愛吃啦!


茹媽咪我5/19生日,老公已經提前將禮物給我了!


再一次對老公的貼心感到無比的感動!哈哈哈~無人比我卡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