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萁萁滿四個月囉!身長62cm、體重6.2kg,較同時期的妮妮小隻,妮妮四個月時身長65cm、體重6.5kg,從照片就看得出,萁萁較小隻。但相同的是姐妹倆都是清秀型五官



萁萁食量介於130-140cc四小時一次,屬於脾氣不太好女孩類型,尤其是玩累了想睡時,總是會大哭個幾分鐘,當媽的我必須抱緊她給她十足的安全感、外加大力的搖、慢慢的晃、輕聲的哄,才控制得了她,所以我總是得適時的讓她還沒魯之前先哄她睡,免得她聲嘶力竭的吵翻天!


清醒時活動力十足,雙腳愛踢、雙手超有力(常捏得我手臂痛哇哇),保姆說萁萁會側翻,這點我倒也有見識過,看來要多加注意她的安全性!習慣於九點多吃完睡前奶奶開始入睡,有可能自己凌晨四點討奶喝,不然就是睡到清晨六點我再餵她喝。小萁萁超會認人,一出門看到人就是扁嘴然後大哭,她只賴定我或爸比!不像妮妮的人人好,萁萁這點很堅持,但這點也讓我們夫妻滿累的!壞小孩一個>"<


結論.....當媽的我,95/10月跟97/3月差好多,嗚嗚~~被小孩催殘的啦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