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8/1睡前


老公你好久沒寫卡片給我了~


厚~水某a~麥叫我寫啦!我想不出來怎麼寫咩~


哼~小氣鬼...寫幾個字也懶.....啐啐念睡去


結果~~8/3我哭了~嗚嗚嗚~感動的哭了


當晚照慣例老公會在我們上樓前先開冷氣,然後再抱妮妮上去~


而我也照慣例在進房前先泡一罐妮妮的泡泡,準備要睡覺,


懶懶的走到茶水間準備沖牛奶時,瞥見飲水機前的一張白色紙條~


心喜~呵~不是說不寫?還不是寫了?


我咧~看完後,真的是哭著走回房間,掛著兩行淚緊緊摟著老公狂哭......


怎麼了?


嗚嗚嗚~人家看完信了~~好感動~又繼續哭


愛哭鬼,這樣也哭?


人家就是感動咩~


那麼愛小孩的你,居然會因為捨不得我因懷孕全身抓癢,而想犧牲小孩~


這封信讓我全身再癢、帶小孩再苦都甘願了


信是這麼寫的:


「老婆,自從妳有了瑤瑤以後,妳的身體就一直癢,癢到全身,我知道癢很難過、很不舒服,可是也沒有辦法,因為都是瑤瑤引起的。有時我看妳這麼辛苦,我很想叫妳甘脆不要生了,可是已經6個月了,已經過一半了,老婆,妳辛苦了,再忍耐幾個月就好了,這陣子我會好好愛妳、照顧妳!有時候看到妳挺著大肚子還要抱妮妮,還要追妮妮,我真的會擔心妳的身體,老婆妳真的很辛苦。非常愛、非常愛、非常愛、非常愛、非常愛、愛妳的老公2007/8/3」


看吧!就是這樣~害我哭的唏嚦嘩啦


 


 


 


番外篇:昨天和麻吉、柔柔、倫倫、老公帶著妮妮,一行人往台中殺去~妮妮真的是帶出門也是愛狂吼、狂叫的人~往往是50公尺遠就聽得到她的叫聲~雖愛叫,但還滿乖的,愛叫就當活潑好動囉!至少不是哭啦!哭就惹人嫌了!所以妮妮丫~大雪山之行有妳的份啦!


一直惦記著想給老公買個LV皮夾當禮物(要充當"五年的結婚、情人節、生日、爸爸節、聖誕節.....的禮物")。趁著老公推著妮妮和柔柔、倫倫去別處逛時,和麻吉直接衝進LV,剛好老公有看到我們進去,要來攔我們時,剛好限制進入(LV有人數限制),老公撥了手機給我,我沒接到,直接撥給麻吉,要她阻止我買,哈~結果我還是買了啦!16,600刷了~是個可以放照片、放零錢、放卡的皮夾。一出門口,就看見老公了,他直說無彩錢!不過我看得出來啦!你好高興、偷偷暗爽的表情全寫在臉上!看到你這樣開心的表情,我真的覺得我買對了!睡前問你:老公喜歡嗎?你說: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"爽"~~只是捨不得我花錢。然後直嚷著何時要到台中打律師杯?說有看到LV外牆一個束口手提的好看,再到台中時,我再買一個LV給妳...呵~再說吧!我也跟你一樣丫~捨不得你花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