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告訴妮妮~媽媽的肚子有妹妹、要親親妹妹、抱抱妹妹~~才那麼一次,她就懂得我的話,自己玩到無趣時會跑來掀開我衣服、作勢要親肚子、要抱肚子~她懂~真的懂,當媽的我內心感動很深,總以為要多久?三年?五年?才能讓一個小孩懂事?這一、兩年人生改變很多,從不喜歡小孩、到有了她、生了她、容忍她、而愛上她,更期待起新生命瑤瑤的到來。有時會懷念以前無拘無束的生活,要去玩就去、要多晚就多晚,但人生總是有個過程,結婚生子,早到晚到罷了!走到這個境界,我沒遺憾,只是有個小小缺憾,有人說:人生不要太美滿,有個缺口反而懂得珍惜,是丫~珍惜~知足就會滿足。


昨晚看著沈睡中的兩父女,熟睡的臉龐、平穩的呼吸,我知道我們一家四口好幸福!


看著你~心想嫁給你,生活上沒有負擔、該有的有、不缺、不欠,這樣的日子平凡也安穩。


看著妮妮~健健康康就是最大的喜悅。


撫著肚裡的瑤瑤~不定時的胎動就是妳給媽咪的信號,妳也要健健康康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