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心情有沒有比較美麗一點?還自問咧?哎~就這樣丫,昨天到今天講不到五句話吧!:都是你問,我答。心想就少跟你講話,免得惹少爺您生氣,當然我回到家還是會跟婆婆聊有的沒的,跟妮a玩啦!只是對你,我就惦惦就好~大男人主義吧!你可能覺得夫妻相處,我就該百依百順,說話小小聲,凡事順你,不要支配你。一開始交往時,他或許對我的衝脾氣,會忍下來,久了一直壓抑。哎~但若照你的個性去走的話,那久了,可能我變的少開口,彼此沒話聊吧!算了~就這樣啦!反正都這樣了。想想男人真的很貝戈戈咧~~開車時會牽手、睡覺要抱一下的事,平常都是我在主動,結果現在賭氣中,反而你自己都想到會主動來摸摸我、抱抱我了!早上出門問我明天值班,要不要去做臉?還是要一人開一台?我說:我自己開就好,突然覺得很無力咧!沒台階下~~我也懶得找台階下,就這樣粍著好了……

 

 

 

說說妮妮~真快~九個月了,想想懷孕背個肚子十個月生完到現在又九個月了!也算快啦!一眨眼

 

妮妮會說:來來來~~會比bye bye的手勢,比來來來的手勢,還會拍手哦!前晚教她拍手,昨晚就會拍了。還會叫爸爸爸、媽媽媽,看我出門,會媽媽媽~然後哭,她就黑白發言啦!爸爸爸、媽媽媽,不曉得是不是同音!呵~我自已想成是就是啦!不過很愛講話是真的,就愛唸唸唸~~然後很愛吃。小饅頭現在會兩隻小手指拿塞到嘴裡了,前天是餅干握在手,整個手進嘴巴,昨晚已懂得只進餅干就好,桌上放四、五顆,她可以一直拿一直塞進嘴巴,還懂得含在嘴巴溶化再吞,之前還笨笨的直接吞,噎到整個眼眶泛紅呢!小孩子學東西真的很妙,當然大人要花心思教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