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新光三越手機拍

前不久老公就一直說今年的大禮是LV,我也是一直在期待著

 

但又怕讓你花太多錢了,而遲遲沒行動

 

昨天是情人節,下了班先回家的我抱著妮妮在後院陪婆婆剉蘿菠絲,準備坎蘿菠糕

 

七點整回到家的你到後院對我使了個眼色

 

當我進客廳時,你直說:走走走~去台中帶妳去買LV

 

太猛了吧!

 

你真的要讓我過年揹水水的回娘家,這太high了吧!我考慮考慮.....

 

你說別再考慮了啦!

 

一上車你還說:到了那like就買了,別猶豫不決,這樣無法做大事的

 

老公你真的很猛咧!

 

到了台中直接到LV門市

 

~這是繼前年的GUCCI大禮、去年的京華鑽石項鍊大禮之後.......

 

再一個LV大禮,開心到不行,兩卡LV擇一,買了一卡斜背33,300(下圖)



 

 

還在等待小姐結帳時,偷偷用手機拍了以LV為背景的老公與妮妮

 

妮妮丫~媽咪決定妳二十歲生日時,也送一卡LV給妳哦!

 

好的東西值得用一輩子的!

 

就像爸比丫~媽咪就覺得.....

 

用到下輩子、下下輩子都值得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