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我們騎黑多麥出門~回來的路上,我說:晚上來生一隻仔仔,你看按怎?好哦好哦!按捏愛有氣氛、愛噴香水哦!看你充滿期待的表情還真搞笑^^"
結果晚上我先抱妮a上床睡覺,我也跟著睡了,你還特地很早就上來咧!我這個懶人明知你上來了,還故意裝睡看你有啥反應,結果~~~~你可能想我累了睡著了~~只將手放在我的棉被上,而我~就覺得懶咩~~繼續裝睡 ~就真的給它睡下去了>"<
早上故意跟你番、跟你魯,"你不想生仔仔啦!""有的沒的"~~結果你冷冷的說:妳麥假丫啦!真的想生,妳明明知道我進房間了,還不起來~~一聽~尷尬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