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發飆的事,到了下班時,你一通:水某~我好了要過去接妳了~而停止冷戰。昨早發了一通簡訊給你,你一整天都沒回我一通電話,害我氣了一整天。怎知下班來接我的你,裝作若無其事般的跟我聊天講話。到家時,你開始表現出我希望的你,你會主動去洗奶瓶、會要我不用洗衣服你會拿去洗、還記得洗好了要曬衣服、就連今早四點多妮妮翻身不安時,你也會起床陪我安撫小孩,我就說:呵~我發飆這麼有用哦!你變的這麼主動~~

 

其實我知道你的,你會幫我,只是有時要我提醒。女人丫~就像同事說的:老公主動幫忙就是貼心兼感心,得要為妻的提醒就是奇檬子不一樣了!^^"

 

妮妮現在翻身後,頭抬的好高哦!婆婆說像鴨頭一樣,脖子挺挺挺^@^


她每次一翻,我就好笑的看著她能撐多久,想不到這小妮子還滿能撐的,愛笑的她讓厝邊隔壁都很稱讚,又得人緣~老公說:妮妮大家都說可愛,會不會長大了不可愛哦?哈~他以為就像古人說的哦!細漢時水不是水~長大了才知道!^^"擔心的真長遠丫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