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妮妮九點半喝泡泡,怕撐到早上她會太餓,半夜一直看時間,到了兩點泡給她喝,小孩半夜睡眠不安穩(可能是我沒跟她換布布吧!因為我摸覺得不太溼!),總之她一整晚就動來動去的,我睡一下就看時間,大約一小時我就醒一次,整晚睡眠不足,加上老公睡的很安穩,就很不平衡,我一早起來心情就很不爽,六點半起來泡泡,就摔門、大小聲,老公嚇到就說怎麼了?我不理他,就跟妮妮講:當爸爸都比較好當,不用做事就睡就好!.....

 

早上一起出門上班時...

 

我:我生氣你不服嗎?他就惦惦

 

我:你沒不服,我很不滿,每天下班,我要做的事一堆,你就不會幫我一點嗎?


心情真的很悶,當爸爸真好當,我回家得洗我們兩的衣服、曬衣服、消毒奶瓶、有時拖個地.....常常想你工作比較累,衣服洗了我自己曬、半夜自己泡牛奶給小孩喝、什麼都自己攬下來,但你不感激就算了,至少也幫我一點,不要凡事要我提醒你才要做,提醒你做,顯得我懶得做。要人提醒才要做跟自己主動去做的感覺是不一樣的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