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十點半左右讓妮妮喝了120cc的泡泡,半夜雖會有些小動作驚醒,但不哭不鬧也算是一覺好眠,早上大動作頻繁,心想妮妮也差不多肚子餓,不像前幾天撐到六點才餵她,今天五點半左右就餵她喝泡泡了,喝完泡泡的她,心情大好,睜著眼睛,自顧自的玩、說話、嗯嗯丫丫的~還笑的很大聲~~~該怎麼說呢?為人父母的我們心情也跟著大好,對於愛笑的妮妮,跟老公兩人總是心存感激,感謝老天爺賜予我們一個這麼可愛的寶貝!

 

mc應該9/19日要來,今天已經27.......25日晚上老公還瞞著我偷跑去七×四買驗孕紙,當晚我還要驗不驗的拖延,必竟心想真的不可能丫~除非像老公說的有一兩隻卡九怪的囉!26日早上驗,呵~一條線~沒懷孕。老公大失所望的看著我高興的跳丫跳,說了句:丫~沒仔仔還這麼高興?至少也要有一點失望丫.......然後又說了:還是要給醫生看比較實在也比較準確~~~~~看吧!都是他的話。


想想老公對我真的很好,很有心的去買了驗孕紙來讓我驗,還貼心的說:第二胎無論男女,生完就要去結紮。這樣的好男人在我身邊,真的無所求了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