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去屈程式~

 

要不要買眼罩?

 

我說~啥?幹嘛買眼罩?

 

因為無看好了了...

 

~就是這樣!你每次都說我懷孕了,動作還是很大,又愛吃冰、講又講不聽,老是笨手笨腳的,不是走路踢到床腳就是手又割到流血~所以乾脆買眼罩,無看好了了^^"

 

前幾天不曉得聊什麼,你演練起我們以前愛愛的過程,動作、表情真的是讓我狂笑,連我最後的蹲下姿勢,你都記得一清二楚,帶動作就算了,還連聲音都出來,真的看你的表情是又機車又好笑.......認識你越深,真的越覺得你悶燒~~~~以前被你端正的外表騙了啦!~~不過夫妻相處就是要這麼不拘束才有趣丫~~~老公丫~~真的是帶給我快樂的活寶咧

 

昨晚我在看電視,你說天氣熱要出去走走,回來時,看著你拿著一盆草莓快步的走進來?~~~抓包,我馬上跟小犬說:妳看~爸爸偷草莓~~你走了出來說:是為了以後給小犬吃草莓,才這麼做的~~~還有藉口咧~~

 

你還示範了~偷拿的動作,真的是夠搞笑的.......就沒攝影機,不然一定把你的舉止拍下來,心情不好時,拿出來就夠我笑開懷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