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做了34+1的產檢,我兩個星期胖了2kg(第一次產檢55kg,現在67kg,已多了12kg了耶!),好嚇人,不能再這樣肥下去了,免得生完難恢復,心情有些小小受損,老公一直安慰我說:沒關係啦!本來後期增加就比較快丫~而醫生的建議還是一星期以增加1kg為限,要我控制一下下。想想這兩個星期真的吃多了麵包,且下午時還吃小餅干之類的,現在開始要控制囉!

 

至於寶寶則2300公克,呵~醫生說有點超重了,但還在範圍內,且我以前有在運動加上身材夠高,就算寶寶3000也很好生,不過我還是怕怕咧!小犬丫~妳還是不要超過3000嘿,媽媽怕痛啦!-.-"

 

今天是我生日,一早去廁所完回房間準備化粧時,老公放了張小紙條給我,「祝你生日快樂一天比一天快樂,因為你有個非常愛你的老公,老婆我們倆個共同期待小犬的出生,我知道你背著小犬很辛苦,等小犬出生後,我會很照顧你們母子,請相信我,老公很愛你...~~超感動的,難得他寫得出來這些內容。(難怪昨晚會叫我要把他的皮夾帶回房間,原來是小紙條夾在皮夾內)

 

老公對我的生日一直謹記在心,連昨晚二點我想上廁所,想叫醒他陪我去上時(因看了恐怖片不敢自己上)~~我叫你:老公?你半夢半醒中的第一句話回的是:啥?水某耶!生日快樂嘿!...

 

至於我的生日禮物是啥?呵~就是京華那條38,000的鑽石項鍊啦!這條項鍊包含著今年我的生日、情人節禮物、聖誕節禮物、生小犬的禮物...所有節日都算在這條項鍊!呵~這樣我就很知足了!~不過老公給了一個承諾說:坐完月子會在年底前帶我去一趟北海道玩,彌補結婚時因懷孕無法成行的蜜月之旅。好幸福吧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