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3星期六和老公為了我的維納斯調整型內衣~風塵僕僕來到嘉義衣蝶

 

考慮很久的想法在今天做下決定,為了我產後的身材著想,訂了一件21,000的調整型內衣,我要用我的衣蝶卡刷,可以分期付款,老公一直說要刷他的卡,他不like欠別人錢,一個月還一次的,他覺得要一次付清省得麻煩,就像上次買京華鑽石給我時一樣,一句話不囉嗦一次就付清。

 

不過這一次到最後的決定我仍堅持用我的卡刷,也就是因為他上次已經花了38,000買鑽石給我了,實在捨不得再讓他花錢,即使事後的現在他說要匯內衣的錢給我,說他要買給我,但我還是拒絕他了,必竟他娶了我,好像一直在花錢,不能再讓他花了啦!^^"


昨天母親節,和老公的姐姐、姐夫們一起帶婆婆去吃飯,飯局是由姐姐們付款,我則包了2,000給婆婆,回來後,婆婆一直要還我,說她有錢,要我們留著以後小孩出生要用,我跟老公一直要她收下,必竟婆婆平時為我們煮晚飯、菜錢有的沒的都不跟我們拿錢,實在只是個小意思,最後使出一招,我說:紅包要收下,身體會健健康康的!她才勉強收下。婆婆人真的很好,雖然有時說話會"倒輪"啦!但彼此知道個性就ok囉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