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說了我剪腳指甲又剪到流血,要你去樓上幫我拿剪刀,讓我再修修,免得隔天紅腫,你就開始唸我老是剪到肉剪到流血,就不能小心一點嗎?還是不要剪就好?剪刀拿下來,你就開始臭臉然後又走出去,回來時也不跟我講話!我知道你在生氣了!但等我剪完再來算帳!剪完後,換我臭臉了!

 

你泡完茶問我:怎麼了?

 

你最愛臭臉啦!自己說剛剛是不是在生氣?又出去晃一下,是不是就是不想看我剪指甲...啐啐唸我不小心怎樣的...

 

你說:哪有生氣?哪有臭臉?...

 

我用開玩笑的語氣說:嗟~~沒生氣?哼!太了解你了啦!

 

你被視破般的悶笑出來還哼了一聲:本來就是,哪有人這麼不小心愛剪指甲?還剪到流血?

 

我就說:知啦知啦!你捨不得我啦!

 

你又冷笑、頭轉到一邊說:哼~~青菜妳啦!

 

我故意的將腳抬到你面前說:看丫看丫~~又流血了咧~~哈哈哈

 

閃電結婚的我們,慢慢的從婚姻生活相處中找到彼此的平衡點,現在太了解你了啦!生氣就是擺明生悶氣,自己跟自己冷戰,然後不講話....呵呵呵~~

 

ps:對了!提提肚中的寶寶,32週的妳真的很會動咧!在我的肚子裡轉丫轉的,我跟帥爸都相信肚中的妳像我們一樣是運動選手哦!真期待妳的到來,當然也讓我好緊張捏!怕生產時的痛。連帥爸都緊張的想:若在三樓房間,小犬要出來時,我陣痛的好嚴重,他怎麼扶我下樓呢?^^"想真多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