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不會我生完性冷感丫?

 

你說放心!依妳的言行舉止絕對不會~~

 

~說的好像我是色女一樣^^"

 

倒是你自己開口說:再三個月(生完寶寶+坐月子)a乎妳舒寺舒寺(台語)a卡鼓力做~

 

我乾笑了一聲說:怎樣的舒寺丫?

 

你說:哈~多動兩下

 

害我捧著肚子狂笑~


接近懷孕後期的我,對性事還真的提不起興趣,一個肚子圓滾滾的,光要翻身就難。現在對我來說最大的美夢就是能在睡覺時,毫無顧忌的自由翻身。懷胎十月真的好辛苦,我又是好動的人,期待寶寶出生還我自由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