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20寶寶30週產檢,美人胚已經1500公克了,5/432週產檢媽媽希望妳能快快長大,如果有早產現象,至少妳夠大了^^

 

那天夢見懷中的妳,細長的柳葉眉,大大的黑瞳孔(我的理想),而尖挺的鼻子和小小的嘴巴也像極了帥爸。一早跟爸爸說夢見了妳大大的眼睛,爸爸說哈!大眼睛那就像他啦!~~夠好笑哦!爸爸自誇吧?他明明小眼睛的^^"

 

婆婆一直提醒我少喝冰的飲料,說對小孩的氣管不好,也要老公提醒我,老公充滿著無奈的語氣說:哎~越叫她不喝,喝越多,哪有用?~可知你最常說的是:我要喝不讓我喝,也是苦了你,因為我會擺臭臉給你看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