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是我們重要的結婚日,一大早五點半出門,真是出奇的冷~趕去化粧、打扮,摸著肚裡的寶貝...知道嗎?爸比媽咪在決定要結婚,拿回好日子的紅包袋當天,剛好去檢查,才發現肚子裡多了個妳(),今天妳()已經四個月囉(1127日訂婚)

 

爸比開著6台賓士來迎接媽咪,記得在上車那一刻,我爸的眼淚比我媽掉的還快,丫嬤也是哭了~~我看了更是哭的抽搐>"<,想著嫁出門,家裡又少了一個人,沒兒子的爸媽老了怎辦?~~一上車老公趕緊拿衛生紙給我,你更是一臉疼惜的說了句:茹~妳麥哭啦!妳哭~a金艱苦!妳放心啦!妳嫁來,我a好好對待妳、疼妳!

 

到了老公家等待開桌時間,三姐還特地來握著我的手說:阿茹~阮弟就接給妳了!這個家也交給妳了!妳要努力哦!好好把持這個家!妳也放心!大家會對妳很好,媽會待妳如女兒!別擔心!

 

我知道自己是快樂的、是幸福的!這一次我選擇的人生絕對會是平順的!加油!


ps:晚上老公開心到喝的小小的>"<~~36歲這一年娶了個28歲的老婆,我知道老夫疼少妻這句話會應驗在我們身上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