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凌晨四點,我總為了""必須起床走個一、二十分鐘,醫生說這是囝丫僻,腰背酸痛讓我總是在這個時候自然醒,比鬧鐘還準...

爸爸總說我這個媽媽不夠疼"",我開玩笑的說:""總是讓我的腰背痛到不行,誰疼的下心丫~只能半威脅的說等""出來一定很餓""三餐...

每天這個時候我一翻身,爸爸就知道我又睡不安穩,腰又開始做怪(或是該說""在頑皮),爸爸會開著燈看著電視看著我陪著我走完這一二十分鐘,等到腰紓緩些,才會繼續睡覺,從這點我至少感到安慰些,至少在我不舒服時,身為老公的你能陪著我。老公謝謝你也好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