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和老公一下班就去夜市吃牛排,
還幫爸媽各買一份,偏偏到了晚上十二點,就是我胃脹、肚脹到睡不著,上了廁所拉、又吐了一堆!連老爸都說要不要去看醫生?我還固執的以為拉完吐完就ok了!應該可以一夜好眠,哪知胃開始抽痛,撐到二點多才趕緊跟老媽講,拜託四姐趕緊帶我去掛急診!懷孕的我血壓偏低,我又不想打點滴,拿了藥就回來,吃了一包藥,就又吐的唏里花拉的!整晚都好想打給老公,要你來陪我!但我想到你說昨天工作好忙好累!讓我不捨在凌晨三點叫你來陪我!老媽說剛吃的都吐掉了!再吃下一包藥吧!吃完,躺回床上,舒緩一些了,但胃抽痛還是持續著,此時的心情,真的很"",是不是小犬讓我身體變差了?真的從有了小犬後,我的身體狀況大不如前,你擔憂的表情,我都怕自己會造成你的負擔,雖然你總是說:是不捨我的身體這樣段煎熬!
早上六點打給你,要你來接我上班,我說:我昨晚掛急診,你擔憂說:怎麼沒打給我?叫我來?你來接我時,看到我臉色好差,直說:怎麼會這樣?妳好好照顧自己好嗎?妳這樣,我很擔心!>"<,我也很無奈丫~~所有人都吃了,就我有事咩~~或許是懷孕的體質吧!
早上去婦產科再看一次醫生,打了點滴,躺了二小時,人的確有好一些,下午的胃抽痛是很久才一次,這算是情況有變好了吧!
老公剛來電關心我的病情,真的了解到,你擔憂我的身體,我會儘量照顧好自己的!請放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