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老公8月正式交往,在1026日該來的日子沒來,加上腸胃老是不舒服,一直就是覺得怪怪的!老公硬是要帶我去看腸胃科,我堅持等看完婦產科再說啦!你老是說我嘴硬,不珍惜自己身體,不知該如何跟你說的是,我覺得自己的身體有著一個小生命,我不能隨便去看醫生、亂吃藥!10/29星期六逛完夜市,還是想吐的病情,讓我們決定去看醫生,我覺得看婦產科才是,而你總是說不可能有啦!妳那麼兇,每次都嘛不準進去,哪會有小孩?若有你會高興到不行!
我一個人進去看,你在外面擔心的等著,
醫生要我去驗尿,要你陪著我到廁所去,
回去給醫生驗,驗孕棒一放進去,
"
有了"~恭禧妳懷孕!~
當時的心情是喜無憂,高興有了我們的小孩,
我知道寶寶會有你無限的疼愛,
告訴你:有了!
你不相信的說:麥假,妳騙我哦!
看我堅定的表情~~你高興的說:真的有哦!我要當爸爸了!妳要嫁我了...一路上自言自語說了一堆話!
晚上和你朋友的聚會,你高興的表情讓原本就看好日子要結婚的你更顯得開心,也讓朋友查察出我的孕事,大家開心的敬你酒,你一直跟我說:老婆,今晚我不會醉,因為我好高興!
整晚瘋到凌晨四點~~你還真的沒醉~~不過還是啐啐唸
~~我的肚子有寶寶耶!
開始我的寶寶日記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