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7


今天我是吃錯藥還是怎樣?


一整天處在暴怒的狀態下?


妮妮在考驗我的耐性嗎?


 


一早帶妳們至丫姨那玩樂,


因為丫姨將麻將收起不讓妳玩,


妳就耍脾氣亂摔東西?在我兇完妳,


妳還耍賴的坐在地上要我抱妳….


 


才一下下又因為阿公帶萁萁去買布丁,


回來後妳看了也硬是要阿公帶妳去買,


即使我說冰箱已經有我剛買的布丁了,


妳依然說要再去一趟全家買才行….


旁人的一再聳恿說我的寵害了妳、說我再不打不行?.....


讓我更是怒氣上升,我任由妳哭,後來是阿公解救妳…..


 


我很矛盾,我知道妳在爭寵,


但當下若抱起妳,又怕自己會寵壞妳;


不抱妳任由妳哭,依妳任性的個性絕對是堅持到底…..


 


中午回到家哄妳跟萁萁睡,妳看到萁萁的玩具又要搶,


被我大聲斥喝後,依然故我,


還是被我大大的打了一下才哭哭啼啼的抓著被被入睡,


才睡一個多小時,就醒了說要下去騎車車,


怕強迫妳睡,反而吵到萁萁,


我硬是拖著感冒無力的身軀帶妳下樓玩


 


想到去洗個頭按摩休息一下,


帶妳去髮廊,以為快三歲的妳應該會乖乖的,


豈知洗到一半,妳一下說要便便、一下又搶我洗頭的墊子,


沖水時又爬來爬去,吹髮時又硬是占著設計師的位子不走,


讓洗頭小妹一臉尷尬、設計師一臉無奈…..


 


回到家萁萁拿啥?妳就搶,只要是她手上的東西,全逃不過妳的惡霸,


搶了帽帽,要妳歸還,妳用丟的,


叫妳撿起還給我哭,非要我拿小棍子出來….


 


妳有時乖的讓媽咪覺得有妳真是貼心又值得


有時又壞的讓我很無力,不知我該如何教育妳


 


妳的腦袋總是轉的比我的思緒還要快,


妳靜不下、妳坐不住、妳想要就要....


 


今天是怎麼了?


天氣太熱妳火氣大?還是我也有了經前症候群丫?


妳怎麼這麼壞?


 


睡前我想了好多!


妮妮~媽咪若是只有妳一個小孩,我會不會比較不會動怒?


因為全部的愛、關注都在妳身上?


妳就不用這麼大費周章的要吸引我注意?


妳就可以要啥有啥?


 


媽咪決定最近要找時間帶妳去看看學校了!


真的該讓妳去過過團體生活了!


學校不再是妳要就有的地方,


它會讓妳成長一些,


懂得分享、共享


 


知道嗎?


未來妳會發現有個妹妹是多好的事!


 


別再惹我了啦!


 


無力...無力...無力...無力...無力...無力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