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快哦!一下下小孩又大了一點點,嘴裡老是唸著帶小孩好累、好煩,卻也從中得到更多的快樂與驕傲,兩個小女孩的習性,我這個老媽已經掌握的很好,想搞怪,逃不過我的眼睛啦!


妮妮像個管家婆,學會所有我罵萁萁不乖的語氣,每當我生氣要開罵時,她就先幫我罵了...餵萁萁喝牛奶時,搶先說:「萁萁妳壞壞不喝奶奶,妳說要喝的,又不喝?」、萁萁摔倒時,又說:「乖,妳自己起來!」、搶了萁萁的玩具,嘴裡唸著:「我拿一個跟萁萁換!」....童言童語....有次居然在我餵萁萁喝牛奶時,說:「媽咪,萁萁不喝奶奶不乖,妳不要理她」


萁萁現在最愛說:「不要」...常喊著:萁萁喝奶奶...「不要」、萁萁睡覺....「不要」....萁萁過來....「不要」...不管啥事她就是答「不要」,唯有兩件事她會說:「好」...洗澡好不好?吃東西好不好?...馬上答好。


萁萁吃東西的份量跟實力絕對贏過妮妮,


妮妮是挑食到不行!最愛是「牛奶」....


萁萁的最愛是.....「只要能吃的都是最愛!」


看看近照吧!看這兩個小姑娘的天真搗蛋照......


 


兩姐妹難得有張合照成功!不是有個故意不看鏡頭、就是被擋到鏡頭、再不然就是不理我的呼喚....


 


說萁萁是大眼妹一點也不為過!但是~妳的髮線也未免太高了吧!爸爸a基因太強了......


 


越來越有小女孩模樣了!不再是野丫頭了吧!


 


硬是要綁頭髮就對了!


 


才說有小女孩的可愛而已,居然就跟別人打起架了.....哎~~粗線條就是粗線條


 


還是萁萁秀氣多了



 


瞧妳為了啥笑到眼睛都不見了?~~原來是媽咪買的小布鞋,讓妳這麼高興丫^^


那天看我穿著新買的CONVERSE ALL STAR帆布鞋後,


每天就魯著我要買一雙一樣的給她!


前天特地上網訂了一雙,


看這小搗蛋的表情,


打開鞋盒時還大喊著:>>>>媽咪、小布鞋捏


瞧!她多開心丫


整晚穿著捨不得脫


難得善心大發還叫我也買一雙給萁萁咧


萁萁乖,等妳大一點,媽咪也會買雙給妳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