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跟老公請了兩個小時的假,妮妮帶回娘家、萁萁交給老公,我去了久違的佐×妮×,生完萁萁一直抽不出時間做臉,因為感冒整個臉色暗沈,越來越覺得自己像黃臉婆,再不做臉出不了門了!兩個小時的時間想著要不要續買課程?因為包堂的課程剩四堂,於是詢問了最優惠最實際的新課程!$8200、16堂,可拿6700的保養品回家,以後的16堂每次要收取300的技術工本費!哎~若是單身的自己一次買就會買25堂的課,哪會連16堂的也想老半天?後來還是硬是催眠自己買買買的!


每個禮拜固定,老公朋友會來家裡宵夜聚會,吃吃喝喝到兩、三點,半夜老公摸進房裡,我說:今天做臉,我為了8200考慮了兩個小時!因為身邊的錢全給你,突然覺得自己很沒安全感!很沒用,賺少錢又幫不了你什麼!醉醺醺的你說:是不是買了房讓我日子變難過?我×××的妻子怎麼可以這樣身邊沒錢?你直說星期一要匯錢給我,讓我身邊有些錢,買東西要用錢時也比較放心!你說:交往時,我要買啥?你都說好,婚後也是這樣,房貸的事不用我擔心。我直說不用!總覺得自己已經幫你很少了!


昨天提款繳卡費,明細一出來,靠~多了五萬塊?以為你說醉話,怎知你當真?


之前錢全拿去買我老爸的建地,所以身邊僅剩一些錢給你新家裝潢用,房貸的事我全沒過問,連好友問我利率%數,我也不懂,老公總是說交給他就好,啥事都要我別擔心!你就是這樣,凡事幫我想好,連錢也讓我放心的花。真的是一路走來,心中都是你對我滿滿的愛!4/27老公生日耶!我已經在計畫囉......


PS:4/22睡前提到五萬塊的事,我說不用給我那麼多錢啦!給我你五十元硬幣40枚一條裝的給我慢慢花用就好!你才說你早拿了一條放我包包了,怎麼我都沒發現?.....老公你也太細心了吧!感動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