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鏘鏘鏘鏘~媽咪我送給爸比的禮物

 

一直就想幫老公買個包包,他總是以太貴、有得背、不要花錢的理由來阻擋我的決心~總是揹著那卡朋友送的"仿"包包,讓我不捨他總是對自己"就青菜a節儉心理",對老婆的要求卻都能花錢如流水。所以我就麻煩同事姐姐請出自家精品店裡的這卡包包。

 

我拿著紙袋在他眼前晃:驚喜、驚喜哦!

 

你看一眼別過頭就說:一定是包包。(哈!之前我有唸過要送他啦!)

 

我點頭如搗蒜:嘿啦嘿啦!

 

你看了一眼:不錯啦!不過太貴啦!不要啦!不好啦!

 

口是心非哦!我看出你眼裡的笑意啦!

 

呵~你喜歡哦!只是覺得不想將錢浪費在自己身上,你寧願我花錢投資自己,對吧!

 

看出你眼裡、心裡的喜歡,當下決定這個花的值得啦!

 

必竟我說過的咩~這個包你就用一輩子吧!

 

畢竟所費不眥丫

 

ps:我不是名牌崇尚者,更不是厚野人;

 

只是覺得與其買一堆丫沙不魯的包包,不如買一卡質感好的用一輩子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